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新年。。。

2009 年过得真快。。。 嗨!
我现在写着这个post 也觉得有不同的心情产在一起。。。
有一点儿的excitement。。。
有一点儿的担忧。。。

我感觉到自己在这年里做了很少
我也不舍得离开这一年儿
但是我骑乃得耶稣依然不停的叫我 “let go of the past! look forward and walk"

我也想回这一年里上帝所做的美事儿。。。

上帝送我去国民服务,让我能体会别人的心和变得跟有耐心。

上帝让我去祷告山的conference,让我能看见祂是一位又真又活得神。

上帝让我能从我钢琴老师的身上学了很多东西。

主啊,你对我的恩典何等的大!

每次在困难和挣扎中唯有你是帮助我

唯有你牵着我双手引我走你要我走的路

虽然有时我不懂你在我身旁

虽然有时我心中一直埋怨,一直有恨,甚至有邪恶的心情

但是你一直耐心的饶恕我

教导我。。。

哦我亲爱的耶稣!

我怎能报答你对我的恩惠和慈爱呢?

我只能献上我身体当作活祭!

我的耶稣,愿你喜悦这活祭!

主啊,年年有你我仍然有安息

年年有你就是好年!

我要天天在你翅膀下欢喜, 求你帮助我!

愿你天天也协助我亲戚 (有其实我两位表弟)不要give up

帮他们天天不停的呼求你,赞美你!


耶稣基督的子民要靠这祂,必定得胜!!

哈利路亚!!主啊, 愿你的国度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全地!

愿你荣耀充满全地,如同海水那样充满地球!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