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孤独。。。

亲爱的主。。。
我最近有时觉得十分孤独。。。
有时我想灭掉这个感觉。。。
我不了解。。 我不明白。。
求你使我明白,哦主!求你查验我的心, 哦主!

有时在这些时刻。。 我十分的渴慕更任何人说话。。。
有时我认为这个感受是我自己渴慕得到一位女友。。。

哦主,你知道一切!主啊!!
主啊, 你知道我还爱你。。。
主啊,我认,我实在的对你不信实。
我多次的不仰望你。。。
主啊!恳求你帮助我。。。 恳求你使我每分每秒,每一个时刻,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都专注在你身上!

主啊,恳求你不离开我。。
恳求你与你的圣灵和你的旨意充满我。。
主啊,我许要你!

我把这一切都献上给你。
恳求你也大大地辅助那些比我更加的孤单
恳求你拯救他们,恳求你大大地祝福他们
恳求你赐给他们你的喜乐,
你的平安
你的荣耀
你的同在
你的爱

谢谢你耶稣。
感谢你耶稣。

No comments: